逝如秋葉

愿你生如夏花之绚烂

只搬运不翻译,你韩/英语不好不是我的问题

至 珍贵的、心爱的丹尼尔


今年,似乎是个多灾多难的一年

不管是对你、还是对我们来说

我们曾一度失去你的消息

那短短的半年,却好像在熬日子

也因此失而复得的喜悦

让我即使后来听到你和志效交往的消息后

也以比我自己想像中快上许多的时间接受了

有点慌吧,但也不是没怀疑过你是不是真的飘了

当然很快就把这个想法甩到脑后

还是我们那个台下可爱台上帅气的丹尼尔啊

但是⋯⋯笑容少了好多

几乎再也没见过几次你大笑的样子

安慰自己也许是你太忙太累了

可是,那个笑容⋯⋯就是不一样了

我们尼尔啊,很累吧?

对不起啊

什么也没能为你做

什么也没能察觉

明明,解散时最被看好的国民Center

如今却累到只能上官咖求救

其实休息也没关系的

我宁愿看不见你,也要你在某个地方健健康康的生活着

真的

只要你好好的就好了


我们珍贵的 姜丹尼尔

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

愿你即使接受到种种恶意 仍能热爱着自己的梦想

愿你不被打倒

愿你平安

愿你快乐

愿你 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


저희위해 많이 노력했던 당신에게 보답하지 못 해서 자꾸 미안해요. 

울어도 돼, 우리가 있잖아.

너는너답게살면돼.

별건없어그냥네가잘있길바래. 


生日快乐


/


关于前阵子的买榜风波,我除了祝贺之外一个字也没发

清者自清

你们所认识的丹尼尔,像是会在乎一位在乎到买榜的人吗?

不是吧?

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:

一位了,就认真感谢粉丝、家人和工作伙伴,并且更努力不愧对这个肯定;

没得到一位,下次再更努力,并真心祝贺得到一位的歌手

不是吗?

他不是没得过一位,甚至拿过那么多一位!

没道理这么不择手段

甚至他还是这么的热爱舞台和音乐

碗里面尼尔甚至不是我的本命

但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

可能再也见不到当初那个幼稚开心的丹尼尔

这件事我光是想想就觉得遗憾

/

粉丝们常常“我家的孩子”“我家的崽”“我家的⋯⋯”喊着

可一出事就直接放弃自家爱豆

一般小孩被告状,当妈的在证据确凿前不都应该护得死紧吗?

哪会让自己的孩子自生自灭甚至落井下石?

经过这多事的2019

我爱豆只要不违法不作奸犯科

沒有什么不能原谅的¯\_(ツ)_/¯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7 )

© 逝如秋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